close

undefined

圖片擷取自網路:https://i.epochtimes.com/assets/uploads/2017/10/20171019_tax-return-600x359.jpg

 

上個月有一篇報導全美國的25名超級富豪過去5年,幾乎平均繳稅的稅率只有3.4%,他們是怎麼辦到的?最近比較忙,一直想提筆來解鎖這個技術,今天終於找到了空檔來寫這篇文章,解鎖這個秘密。

 

當然這裡面細節很多,超級富豪用的方式也很多,今天只破解其中的一種,這一種是超級富豪們常用,並且非常好用,空間很大,比起運用家族基金會來節稅簡單方便、操作容易,你一定會問一般小老百姓也能用嗎?

 

當然這是有門檻的,不是一般的販夫走卒都能適用,如果你的資產(可供投資)如果沒有高過100萬美金,這就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,你用不上。當然如果要比較好規劃,性價比要高,可投資資產至少要500萬、1000萬美金以上,超過這個門檻又會進入另一個層次!這完全跟資產大小以及專業程度有關,資產越大、找對人規劃管理,那性價比相當相當的大。

 

為了節省你的時間,如果沒有這樣資產的人,你可以選擇不用再看下去,因為下面寫的內容跟你無關,當然你如果想增加知識跟常識,或是為了未來做準備,未來會有上千萬美金資產的機會,那這一篇文章你一定要讀,因為對你的幫助將會很大。你錯過這篇文章,可能會很怨嘆。

 

我們正式開始

 

我先直接破題,答案很簡單,就是把資產放在私募投資,再把這個私募投資放進保險裡頭。這樣在私募投資裡的資產,產生的所得稅都完全暫時不需要申報繳納(緩稅),當然要做到免稅也可以,只要規劃正確也可以達到免稅的效果。美國 IRS對於 緩稅並不討厭,但是國稅局對免稅這個字眼,非常不舒服,我知道很多保險從業者知道怎樣從緩稅變免稅。這裡就不詳述了。只要找專業的人正確規劃,就能從緩稅變成免稅。

 

好了,我已經把答案跟大家交代完畢了,就是把資產放進私募投資裡,再把私募投資放進保險裡。這樣很簡單吧,可以下課了。

 

甚麼?你覺得還是沒有搞懂,想知道更多一點的內容,嗯,那就來稍微解釋給大家聽。但是因為真的細節很多,無法一次講到非常的具體, 我可以慢慢跟大家分享,當然如果要更具體、有效、快速的了解詳情,歡迎預約諮詢服務。

 

先問兩個問題,大家聽到私募投資(私募基金)聯想到甚麼?

 

我想大家聽到私募基金,應該會跟我一樣,知道這是有錢人做的投資,私密性,靈活度都很高,收益也很好,市面上多數的避險、對沖基金,大多數都是以私募型態在市場上募集資金。

 

私募投資因為靈活性高,常用現貨與指數期貨(個股選擇權)避險、套差,這些都是短期買賣交易,在美國稅務法規上,就會被列入Ordinary income 適用一般的 Income Tax Rate ,這對高資產者反而不利,所以私募投資雖然收益好,但如果沒有注意到稅務的負擔,可能收益會被剪掉一半,一半都拿去繳稅了。但是很奇怪的事,私募投資卻又受到很多超高資產家族的喜愛。這又是為什麼?

 

那是因為他們懂得運用另外一項工具,那叫做保險。

 

大多數人聽到保險,會想到甚麼?我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想趕人,因為不喜歡拉保險的人,呵呵呵呵,不是啦,我是說相當感人,因為保險在財務規劃當中,扮演了兩個角色。

 

第一個就是經濟補救的功能,當家庭主要收入來源者發生變故,家庭經濟陷入困境,保險就可以在這個危難的時候,提供足夠的經濟援助,協助受難家庭 (遺孀) 避免掉進經濟的困境,所以保險是一個感人的金融工具。

 

第二個感人之處是,找對專業的人規劃,保險是節稅、避稅的好工具

 

想想要賺回50%的稅容易?還是省下50%的稅容易?如果投資收益要被扣掉50%繳稅,那找對專家規劃,投資收益可以省掉50%的稅,這是不是很感人。但是專家要如何幫你省下這50%的稅?就得靠保險這個感人的工具了

 

所以保險是好東西,只是大多數的人不會用,不知道怎麼用,所以找對專家,才是王道。

 

這是非常重要,尤其在美國,非常多的高淨值家庭都知道,也都會選擇用保險來協助節稅。因為在美國的稅法當中,提供了一個相當好的合法節稅(緩稅)的管道,那就是保險。只要符合美國稅法Section 7702法規規定,保險的現金價值增長是不需要申報所得稅的。當然裡面有細節,以後有機會再深入討論。

 

 

私募遇上了保險,碰撞出來一個絕佳的高收益加上完全避稅的空間。

 

取私募投資的優勢以及保險的節稅好處,合併起來,那就所向無敵了。

 

你想想,這些富豪們運用了兩大工具的優勢,拿到靈活、高收益、又不需要繳稅,夠聰明吧。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的資產這麼高,但是稅只繳3.4%懂了吧,因為他們把資產放進私募投資裡面,再裝上保險的外殼,所有的資產增長都不需要繳稅了,難怪稅率這麼低。當然這裡面還有很多文章很多規畫的細節。

 

"私募保險"其實就是一個變形金剛,他可以作出很多你想都想不到的功能,他可以千變萬化,跟孫悟空一樣,可以72變。

 

當然這些都是他們花錢聘請專家高手在旁幫忙協助規劃的,當然不同的專家的手法都不一樣,戲法人人都有但是箇中巧妙不同。這不是產品的問題,而是找誰規劃設計與管理的問題。

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你們很少聽到的高端節稅秘密跟技術,當然裡面還有很多細節。有機會再跟大家繼續分享

 

私募保險要去哪買?

 

既然叫做私募,就不是街上可以買的到,更不是在外面隨便兜售的,而是要透過特定的人士

 

但是你信不信,未來就會看到一群華人開始到處兜售私募保險產品,因為這個祕密已經公開被攤在陽光底下了。無論是真的私募保險還是假個思慕保險,大家未來要睜大眼睛。因為真的懂得如何"規劃好"私募保險的人真的不多,在這裡要謝謝一位我多年的好友 Irene他幾年前帶我認識了這個工具,然後我開始偷偷研究,Irene也是少數華人真正有實務操作過,並且是在私募保險規劃管理方面功力很高的高手。我是偷偷跟他學的,對不對 Irene?  所以人是Irene殺的,不是我殺的,哈哈哈哈 。

 

我想Irene看到一定在偷笑,哈哈哈哈,這件事居然被我給抖出來, Irene 是我在金融圈重量級的好友,在歐洲某私人銀行服務,他在金融這行很有經驗,我們都是屬於實戰派的,他也是投資跟保險的高手,明年我打算重新規劃上線新的Podcast,如果技術能克服(因為專家都住很遠,如果能克服遠距錄音的障礙),明年我會邀請很多專家來一起錄製 podcast,有機會我會邀請她上節目,跟大家分享她的專業。幫大家請來高手中的高手,分享他們的專長與獨到的經驗,Irene你聽到了齁,我當你是答應了,哈哈哈哈(強迫中獎)

 

我想可能有人會覺得今天披露的不夠多,當然因為這個主題不是適用於一般人,怕沒人想聽,所以今天沒說很多,只是拋磚引玉。

 

如果這一篇文章獲得好評,反饋佳,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,後面再來跟大家詳細說明私募保險跟一般的傳統保險有甚麼不同。以及私募保險對那些人有幫助。哪些人可以運用這的工具幫助自己提高收益,降低稅務支出。說真的,如果懂得這個變形金剛真的可以幫助很多人解決很多問題,包括降低稅率、提高投資收益、還有規避房產投資等等相關法規限制....真的有非常多的功能。

 

如果有興趣,請幫忙轉發、給好評,讓我們有機會繼續看下去

 

工商服務時間

 

從明年開始,我會專注在提供稅務規劃、退休規劃、家族傳承方面的服務,如果你是美籍稅務居民,你拿的是1099是自雇者,你的1099收入在10萬美金以上,我可以提供稅務規劃服務,當然如果你是企業主,或是你的可投資資產超過500萬美金以上,我也有不同的規劃可以提供給你們,記得你花的顧問諮詢費比起你省下來的稅,低太多了。 當然如果你是非美國稅務居民,如果你想前/錢進美國,無論是想投資股票、房產,建議你最好先找專家付費諮詢,因為稅務規劃很重要。幫你省下未來得稅跟將遇到的麻煩,諮詢費便宜太多太多了。Hans老師---即將全面回歸歡迎預約諮詢規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理財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